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导购 >> 正文

汽车互联比拼 风光580智联型PK荣威RX5

作者:张青云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10-30 13:18: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乘坐空间对比







后备厢空间对比





动力对比




从数据上来看,风光580智联型采用代号SFG15T的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千瓦,最大功率转速为5600转,在1700转开始输出最大扭矩220牛·米;荣威RX5互联版采用代号为15E4E的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4千瓦,最大功率转速为5600转,在1800转开始输出最大扭矩250牛·米,荣威RX5互联版由于使用了直喷的技术所以在动力输出上比较占优。



空间&动力小结


空间方面,风光580智联型采用2+3+2的7座布局,在空间利用率上比较优秀,而且可以满足短途的7座出行;荣威RX5互联版则是常规的5座设计,第二排乘坐空间也处于同级优秀的水平。在后备厢空间对比中,风光580智联型的后排座椅均支持比例放倒,而且放倒后地台平坦,堆叠物品比较方便;荣威RX5互联版的后排座椅也支持比例放倒,但是放倒座椅后地台存在一点倾角,堆叠物品不太方便。综合来看,风光580智联型凭借3+2的座椅布局和较大的后备厢容积占优。


动力方面,风光580智联型采用的是1.5T+CVT的动力组合,荣威RX5互联版采用1.5T+7DCT的动力组合,风光580智联型的动力总成更偏向于日常驾驶,荣威RX5互联版的动力总成则更偏向于运动。


全文总结


综合所有的对比,不难发现风光580智联型与荣威RX5互联版在产品力竞争力相当,荣威RX5互联版最大的卖点在于它的车载互联系统,但是现在风光580智联型同样有智能互联功能,而且风光580智联型已经在反应速度与识别范围超越了荣威RX5互联版,尽管在功能控制上还有一定的差距,但是互联功能最大的特点就在于它可以随时更新,所以这个差距会随着时间逐渐的缩小。在整车的配置上,两车都拥有这个级别较高的配置水平,并且都使用起来都很方便;在空间上,风光580智联型拥有更大更灵活的空间;在动力上,荣威RX5互联版则更强。除此之外,还有一点值得一提,荣威RX5互联版的整车质保期为3年或/10万公里,而风光580智联型提供了长达7年/15万公里 的超级质保,这个在同级别中是独有的。


孰强孰若相信你的心中已经有答案了,而且价格因素确确实实不能忽略,风光580智联型售价为12.3万元,而荣威RX5互联版售价为14.88元(最新2018款带有1.5T+DCT的互联版车型需要14.38万元),所以风光580智联型的性价比会更高。(图/文/摄:网通社 张青云)





请登录


评论加载中...


上一页  [1] [2] [3] [4]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丰田独自研发固态电池技术

    “日本制造”已成笑话 不国产的

    这辆宝马6系GT只在日本销售 而

    兰博基尼Aventador S敞篷版日本

    东京车展在即 日本本土车企展示

    东京车展在即 日本本土车企展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