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三菱 >> 三菱汽车资讯 >> 正文

家族新生力军?体验三菱Eclipse Cross

作者:孔维曦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10-27 10:35: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空间:更多合理利用将空间最大化






作为入门紧凑级SUV,我们本来对Eclipse Cross的空间要求期望不大,不过实际看来其不负日系品牌的身份,空间利用率相当高。相信在未来实际使用中也会带来很多便利。Eclipse Cross还有更多灵动的储物空间布置,不过受制于时间限制,这回没有好好体验,期待未来本地评测文章吧。


动力:全新发动机动力澎湃+悬架调节偏舒适



熟悉三菱发动机的朋友可能会觉得这台发动机比较陌生,的确从型号上来开,其还是比较新的序列。据厂家介绍,目前我们试驾的车型搭载的这台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5500rpm,最大扭矩250kW/1800-4500rpm。而根据不同地区,调校还会有所变化。








动力与操控总结:


从实际驾驶来看,我认为Eclipse Cross在此级别处在中上水平,对于车主日常的城市驾驶来看,这款车还是足够满足大部分人的需求,再配合酷炫的外观,可谓很有竞争力。


全文总结:



简单体验过Eclipse Cross这款车以后,我有点期待它尽快出现在国内街头,因为配合发展超快的国内城市,这样酷炫外观的小车一定显得相得益彰。而广汽三菱也需要在欧蓝德之后再添一款全新的生力军来丰富自己的生产线。既然标榜自己是“SUV世家”那么就应该多拿出这样的作品。





请登录


评论加载中...


上一页  [1] [2]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制造”已成笑话 不国产的

    这辆宝马6系GT只在日本销售 而

    兰博基尼Aventador S敞篷版日本

    东京车展在即 日本本土车企展示

    东京车展在即 日本本土车企展示

    这么土的名竟是丰田品牌,造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