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试驾 >> 正文

法兰西也懂国人心 测试东风雪铁龙C5

作者:徐跃翔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9-30 8:07: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第三代C5的整体外观虽然依然现与家族式设计,但无论从质感、细节、还是总体的视觉效果上来讲,都更加强调年轻的运动感。这与老款的C5相比换了一个感觉,年轻、运动这类词汇更适合它。






内饰是第三代C5此次换代的亮点,全新的LA MAISON唯享座舱基于雪铁龙CAC设计理念所打造,换装了全新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且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台使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空调出风口。新车采用8英寸的悬浮液晶大屏,底部保留部分实体功能按键,并支持360°全息倒车影像。









如果让我说雪铁龙C5最大的变化是什么,我个人觉得是这种法系设计更加贴近国人的喜好,那些曾经被诟病的法国人思维已经在改变,从新C5便能够看出。当然它在变化的同时,也仍有法国车独特的调性,法国人也开始懂得过人心。(图/文 网通社 徐跃翔)





请登录


评论加载中...


上一页  [1] [2] [3]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本田新款StepWGN发布 日本最佳

    都在造电动跑车,日本车企终于

    未来推向全球市场 丰田GR改装套

    丰田日本发布GR系列 七款车型性

    本田投资2.67亿美元在美正式投

    马自达全新转子引擎概念车将亮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