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吉利/路特斯成立董事会 李东辉出任主席

作者:奚筱林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9-29 13:45: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7年9月29日,浙江吉利控股集团(吉利控股集团)宣布完成对英国豪华跑车品牌路特斯(Lotus Advance Technologies Sdn Bhd)51%股权的收购,另外49%的股权由马来西亚汽车公司Etika Automotive(Etika)持有。另外,网通社还从吉利控股集团官方获悉,路特斯公司董事会也在今天正式成立,吉利控股集团常务副总裁、首席财务官李东辉出任路特斯董事会主席。


另外,吉利控股集团副总裁、首席技术官冯擎峰、吉利控股集团董事长高级顾问余宁博士出任董事会成员。Etika公司则任命拿督Sharil Tarmizi为董事会成员,而且Etika公司未来还将提名一位董事进入路特斯董事会。同时,路特斯集团首席执行官让·马克·盖乐(Jean-Marc Gales)将继续担任原职。



李东辉于2016年6月担任浙江吉利控股集团常务副总裁、首席财务官(CFO),现负责集团财务及金融系统的全面统筹工作,管理集团财务、成本、预算、会计核算、会计监督、内控、税务、资金、资本运作、经营风险控制及投融资等方面的工作。


李东辉在国内公司以及中外合营跨国企业中拥有丰富的高级管理经验,特别是在财务管理、融资结构、战略策划和业务发展方面。2011年至2014年,在浙江吉利控股集团任职期间,李先生参与吉利并购沃尔沃汽车,并为并购后战略整合做出重要贡献。



对于出任路特斯董事会主席一职,李东辉表示:“我们十分期待与合作伙伴们一起推动路特斯走向复兴之路,使它成为一个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品牌,并且成为豪华运动汽车市场的领先者。我们相信,路特斯会在不远的将来展现出超越行业以及消费者预期的实力。”


同时,路特斯CEO让·马克·盖乐(Jean-Marc Gales)先生表示:“路特斯品牌从未如此强大并且充满发展潜力,我们正在生产公司有史以来最好的汽车,并且正在开发下一代豪华跑车和跨界车,未来路特斯在动力、轻量化、造型以及空气动力学等方面的价值将得到更完美的彰显。”



2017年上半年,路特斯集团实现盈利,销售额同比增长10%。与此同时,路特斯即将推出公司有史以来最快的车型——Evora GT430,基于未来在美国和中国市场的扩张计划,吉利控股集团对路特斯的持续发展充满信心。(图/文 网通社 奚筱林)





请登录


评论加载中...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都在造电动跑车,日本车企终于

    未来推向全球市场 丰田GR改装套

    丰田日本发布GR系列 七款车型性

    本田投资2.67亿美元在美正式投

    马自达全新转子引擎概念车将亮

    新一代聆风在日本工厂下线,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