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售11.9999万 江铃驭胜S330极夜版上市

作者:刘宠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9-12 16:42: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驭胜S330是江铃汽车旗下紧凑级SUV,于去年9月底上市,2017年至今累计销量已超1.2万辆。网通社从驭胜汽车官方获悉,针对外观进行个性化升级的驭胜S330极夜版车型正式上市,售11.9999万元。新车外观延续现款车型设计风格,增特有黑色涂装,并对灯组、后视镜等部件做熏黑处理,同时沿用现款动力总成,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0千瓦,峰值扭矩250牛米。




极夜版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588*1932*1676毫米,轴距为2712毫米。新车外观沿用现款设计语言,保持家族化风格。鲸口式前脸采用硕大梯形进气口造型,C字形雾灯区边框为LED日行灯组,视觉效果醒目。蜂窝状进气格栅造型烘托出浓厚的运动氛围,搭配镀铬饰条连接车标LOGO与灯组,反差感强。



极夜版车型上下双腰线采用上扬式设计,俯冲线条带来极强的速度感;下腰线在隆起的轮拱两端戛然而止,突出设计美感。车侧后部采用悬浮车顶设计,立体感强。下裙边带有镀铬饰条,与炭黑车身对比更鲜明。



极夜版同现款在售车型一样,采用分层设计,收窄的造型符合当下时尚车灯设计的理念,点亮后也极具辨识度。下包围采用雾银护板装饰并起到保护作用,也为车尾的设计增添了动感元素;后保险杠黑色包围搭配银色防擦条,烘托越野氛围。



配置方面,极夜版车型采用现款两驱旗舰版同规格配置。包括多功能方向盘、前排座椅加热、8英寸中控液晶屏、LED日行灯、无钥匙进入、全景天窗、倒车雷达/影像、定速巡航以及上坡辅助等。



新车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0千瓦,峰值扭矩250牛米,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悬架方面,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结构。(图/文 网通社 刘宠)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Aspark Owl电动超跑9月亮相

    雷克萨斯改款CT200h日本上市,

    日本最牛停车场Daikoku 遍布疯

    雷克萨斯LS 最新谍照曝光 运动

    丰田混动车销量2017年上半年同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