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导购 >> 正文

Jeep自由光2.4L专业版上市 售24.98万元

作者:周岳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9-4 16:44: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Jeep自由光是广汽菲克投产的一款中型SUV,在售车型搭载2.0升和2.4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根据新车规划,企业将新增一款2.4升四驱版车型。网通社从广汽菲克官方获悉,Jeep自由光2.4L专业版正式上市,售价为24.98万元,新车将成为国产自由光四驱入门版产品。外观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配备Overland外观套件,整体更加时尚。





Jeep自由光2.4L专业版官方指导价
排量 车型 售价(万元)
2.4升 2.4L专业版
24.98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外观方面,自由光2.4L专业版车型延续现款外观设计,整体线条流畅造型饱满,富有力量感。新车采用了Overland外观套件,前脸家族标志性七孔进气格栅,头灯组内部为氙气光源并配有清洗功能。尾部造型层次分明富有立体感,下方配有银色护板装饰,双边共两出尾排布局,彰显运动气息。



新增车型内饰采用环抱式设计,中控台配备5英寸显示屏,集成倒车影像、车载电话以及蓝牙等功能。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并配以银色饰条点缀。配置方面,新车配有Nappa真皮电加热座椅、多路况选择系统、一键启动等配置。



动力方面,Jeep自由光2.4L专业版将搭载2.4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8.5千瓦,峰值扭矩228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适时四驱系统。(图/文 网通社 周岳)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雷克萨斯改款CT200h日本上市,

    日本最牛停车场Daikoku 遍布疯

    雷克萨斯LS 最新谍照曝光 运动

    丰田混动车销量2017年上半年同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丰田大改款凯美瑞售价20.6万起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