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竟有这种逆天好车? 编辑为准爸爸选MPV

作者:陈石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8-30 9:14: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家用7座MPV车型近两年在国内越来越火热,不少准父母和打算生二胎的家庭都将购车目标定到了这一范围内。正巧编辑部某位同事的朋友最近即将成为一名父亲,想为家庭购置一台温馨舒适的7座MPV,他原本看中了当下火热的宝骏730,不过在和编辑同事聊过后,一款十万元的高品质MPV打动了他。接下来就跟随他们二人的聊天截图来看看到底是什么车能让这位准爸爸如此心动吧!






















结语:


通过编辑同事对长安欧尚A800的一番介绍,这位准爸爸已经完全被这款配置丰富,性价比出色的优质MPV所俘获了。其实对于不少以家用为主的消费者来说,购买7座MPV车型就是考虑到它们空间上的实用便捷,长安欧尚A800不仅在这一点上做得非常出色,更是在配置和动力上全面压倒了竞争对手,它毫无疑问将会成为10万级7座MPV的新标杆和爆款。我们在这里也祝愿这位准爸爸早日提到自己期望的长安欧尚A800,给家人一个温馨舒适的移动房间。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雷克萨斯改款CT200h日本上市,

    日本最牛停车场Daikoku 遍布疯

    雷克萨斯LS 最新谍照曝光 运动

    丰田混动车销量2017年上半年同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丰田大改款凯美瑞售价20.6万起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