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同样吸引眼球 盘点成都车展BBA外豪华车

作者:张嘉文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8-30 9:14: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如今的中国市场中,似乎每届车展媒体都少不了对BBA三驾马车的盘点报道,但相信大家对于这些早已司空见惯没了新鲜感,所以这次小编打算跟大家聊聊BBA以外的豪华品牌。比如低调奢华的林肯(Lincoln),或在近期风生水起的阿尔法•罗密欧(Alfa Romeo),又或是以舒适著称的雷克萨斯(Lexus)等等,对于不喜欢随大流,想要更多元化选择的买家来说,也许它们其中就有一款车适合您。


总统级的豪华典范-林肯



● 林肯领航员





● 林肯MKZ





●林肯MKC




●林肯MKX


相对于MKC来说,MKX更加全面,同时也更适合家庭使用,车内空间充足,座椅也足够舒服,前排座椅的可调大腿支撑可以有效缓解驾驶疲劳,而且还很贴心的加入了按摩功能。




林肯大陆Continental


在2016年的北美车展上,全新林肯大陆Continental的量产版车型出现在了人们面前。涅槃重生的林肯大陆大量保留了概念车的设计元素,整体看起来沉稳而优雅,在细节方面力求精致、个性。





或许很多人对林肯品牌的印象都是商务座驾,但随着林肯SUV“北纬30° 寻·造不凡”系列品牌活动在全国范围内的启动,由林肯MKC、林肯MKX和林肯Navigator组成的林肯全系豪华SUV,沿着北纬30°纬线从杭州经由成都一路到拉萨,体现了林肯SUV家族所具备的的优雅设计、强大动力、人性化科技与舒适体验,更加强化了新一代用户对豪华车的功能性需求与个性化主张。




[1] [2]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雷克萨斯改款CT200h日本上市,

    日本最牛停车场Daikoku 遍布疯

    雷克萨斯LS 最新谍照曝光 运动

    丰田混动车销量2017年上半年同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丰田大改款凯美瑞售价20.6万起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