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图片 >> 其他 >> 正文

外观亮点颇多 实拍观致Model Young SUV

作者:张越鹏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8-27 11:47: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7年8月25日第二十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正如火如荼进行,媒体日上观致发布了一款旗下新品牌Model Young及旗下首款产品,网通社于第一时间前往观致展台对新车进行了拍摄。



这辆车到底有什么独到之处呢,它的到来能否给观致带来一些新的变化?从车辆整体外观设计上可以看出它整体趋向年轻化,这也符合Model Young的品牌命名。



等等,Moudel Young是什么?点我看看(点下图也行)



正文






观致Model YoungSUV基于奇瑞瑞虎7平台打造,车身尺寸为长4510毫米、宽1840毫米、高1685毫米,轴距为2670毫米。










总结



通过车身外部可以看出这辆观致Model Young SUV的设计趋向年轻化,而从车身外部细节可以看出车辆的配置很丰富,拥有不少便利性配置。(图/文 网通社 张越鹏)


全部评论(2)





海君TIME


8小时前


有啥亮点,不就是瑞虎7换个标


收起回复


1


东风快递投送专员


1天前


希望量产上市的时候内饰可以改成观致简洁大方的风格。外观设计比虎7好看。


收起回复


0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最牛停车场Daikoku 遍布疯

    雷克萨斯LS 最新谍照曝光 运动

    丰田混动车销量2017年上半年同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丰田大改款凯美瑞售价20.6万起

    2018款雷克萨斯CT 200h发布 外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