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野马全新MPV"斯派卡" 将于明日开启预售

作者:吴楠启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8-24 10:21: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野马斯派卡是野马汽车旗下的一款MPV,曾亮相于今年上海车展。网通社从野马汽车官方获悉,野马斯派卡将于明日开启预售,共推出2款车型。新车由野马M70更名而来,在外观上与丰田埃尔法的设计理念有些相似。动力方面,野马斯派卡将搭载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斯派卡车身尺寸为4580*1730*1825毫米,轴距2800毫米,外观借鉴了上一代丰田埃尔法的设计,整体造型保守沉稳。大灯采用远近光分体式设计,造型较为传统,下进气格栅开口采用倒梯形设计。此外,新车B/C/D柱采用黑色涂装,营造出悬浮车顶的视觉效果。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黑米拼色设计,中控台布局规整,采用亮漆面木纹与镀铬结合的方式,提升车厢内整体档次感;多功能方向盘多功能方向盘与中控液晶屏提升各项功能操作的便利程度。


动力方面,这款车先期将推出搭载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的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2千瓦,峰值扭矩为136牛米,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野马将在年底推出搭载1.5T发动机的车型,最大功率115千瓦,峰值扭矩215牛·米(图/文 网通社 吴楠启)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最牛停车场Daikoku 遍布疯

    雷克萨斯LS 最新谍照曝光 运动

    丰田混动车销量2017年上半年同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丰田大改款凯美瑞售价20.6万起

    2018款雷克萨斯CT 200h发布 外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