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沃尔沃换代XC60最新谍照 尺寸超奥迪Q5

作者:石瑞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8-22 20:34: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XC60是沃尔沃旗下中型SUV,全新一代车型已在海外上市,并有望在今年四季度由沃尔沃成都工厂引入投产。网通社获得一组全新XC60的国内路试谍照,新车前脸采用直瀑式格栅,两侧T型“雷神之锤”日间行车灯,整体更具辨识度;尾灯换装全新“维京之斧”造型,点亮效果十分醒目。动力方面,全新XC60将搭载2.0T发动机。此外,新车在车身尺寸方面超越同级SUV车型奥迪Q5。





全新一代XC60在外观造型上较现款车型有着大刀阔斧式的改变,前脸采用了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营造出独有的北欧豪华造型,进气格栅采用多边形直瀑式设计,配合T型“雷神之锤”日间行车灯,更加彰显出全新XC60前脸立体感。尾部方面,全新设计的“维京之斧”尾灯更具辨识度,点亮后两侧光带向中间延伸,更加科幻。



沃尔沃全新XC60具备独有的北欧奢华设计,整体布局大气高贵。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前方为全液晶仪表,能够显示车辆丰富信息。中控区域9英寸触控液晶屏,取代了传统的控制按键,整体极具科技感。此外,新车依旧装配了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统以及Pilot Assist自动驾驶辅助系统等安全配置。



根据数据显示,沃尔沃全新XC60长宽高分别达到4688*1902*1658毫米,轴距达到2865毫米;相比同级别车型奥迪Q5,新一代XC60在车身尺寸方面更占优势。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XC60将搭载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分为T5、T6版本车型。其中,T5车型搭载Drive-E 2.0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7千瓦;T6车型搭载2.0T涡轮+机械双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235千瓦;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Geartronic 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提供AWD全时四驱系统。(图/文 网通社 石瑞)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最牛停车场Daikoku 遍布疯

    雷克萨斯LS 最新谍照曝光 运动

    丰田混动车销量2017年上半年同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丰田大改款凯美瑞售价20.6万起

    2018款雷克萨斯CT 200h发布 外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