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试驾 >> 正文

运动氛围做足就够了 试驾长安逸动XT RS

作者:李少晨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8-16 6:20: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对于一台10万区间的家用车来说并不能要求它有多么精致的用料和缝线工艺之类的,只要别全是硬塑料、拼装工艺还算精良就已经足够了,剩下的出色表现那就完全是良心之作。







逸动XT RS的整个内饰其实和逸动XT表现完全一致,没有任何多余的设计,一切都是实用为主、够用就好的理念,配置水平真的不高,也没有什么惊艳的或者值得好好称赞的设计,就是家用车添加了一些运动性的元素而已。







逸动XT RS的空间表现并不理想,不过一般小钢炮都是如此,虽然逸动XT RS并不那么性能,可能有点失去了实用性的感觉。尤其是座椅空间,作为日常家用来说,身高超过175厘米可能就会觉得空间比较局促,前排后排都是如此。后备箱到还算实用,空间较大而且比较规整,后排座椅放倒后对于空间的扩展也比较理想。


总结:


其实现在已经接近这代逸动产品周期的末期,我也不敢说到底为什么偏偏选中此时推出这款看上去运动却也不太运动的逸动XT RS,它并不是一款理想之作,有许多不足之处,但是确实也是你能在这个价位中能选择的动力最强、外观最漂亮的产品之一。到明年时逸动将会全新换代,我们将迎来全新的外观内饰和动力总成,不知道逸动XT和逸动XT RS什么时候会跟随换代,我只希望到时它能用一个更加惊艳的设计来问世,当然,我也更期待具有超增压模式的逸动R。


上一页  [1] [2] [3]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雷克萨斯LS 最新谍照曝光 运动

    丰田混动车销量2017年上半年同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丰田大改款凯美瑞售价20.6万起

    2018款雷克萨斯CT 200h发布 外

    马自达在美召回逾10万RX-8 查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