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吉利新远景搭1.4T发动机 综合油耗5.9升

作者:石瑞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8-4 19:41: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远景是吉利旗下紧凑级轿车,目前在售车型提供1.3T和1.5升两款发动机,年内企业还将推出改款车型。网通社从国家工信部获悉,吉利新远景将搭载一台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百公里综合油耗5.9升。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吉利家族设计语言,车头“水波涟漪”进气格栅与两侧头灯组连为一体;下方保险杠横向贯通,配以两侧LED日间行车灯,更显时尚。




从国家工信部公布的信息可知,吉利新远景将搭载一台型号为JLB-4G14T的全新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额定功率98千瓦,百公里综合油耗5.9升。




外观方面,吉利新远景采用家族设计元素,“水波涟漪”式进气格栅与两侧鹰眼式前大灯融为一体,使这款车拥有较高的辨识度。新车尾灯组造更加修长,且内部采用LED光源,点亮效果十分醒目。新款远景尾箱盖整体横向拉伸,配合上方小鸭尾设计,彰显运动。此外,新车底部黑色护板两侧带有反光板,配合下方镀铬饰条,更加时尚。(图/文 网通社 石瑞)


全部评论(99)





妙木山江


5小时前


他俩都是紧凑型车,车长都在4米6左右,车高都是一米四七。我说一样大,不是说一厘米不差。我当然知道,博瑞比吉利gl大,gl比帝豪ec7大,ec7比金刚大,金刚比自由舰大。我是这个意思。你别太钻牛角尖。远景跟ec7动力系统完全一样,尺寸也是一个级别的。我不说一样大了,我说一个级别行了不。//@用户154775833: 你告诉我车身哪里一样大//@妙木山江: 这个车内饰塑料特别薄,用手按按中控台,嘎吱嘎吱。座椅也很单薄,主驾驶坐上左右逛逛身子就知道了。最最刺毛的漆水,这漆水跟帝豪ec7的根本没法比。说实话,国产车的漆水一直没法跟合资比,日本车虽然漆薄,但是邪门它就是不生锈,大众的漆水你问哪个喷漆师傅他也得说是数一数二的。国产车我见过最烂的漆是比亚迪f3 ,然后就是这个远景,薄不要紧,质量还差,保险杠下边边角接缝的地方处理的很烂。帝豪虽然比他贵一万多,但是整体质量真是好太多了。所以我觉得喜欢吉利车,推荐帝豪,不推荐这个车,真是一分钱一分货。


收起回复


0





喷子的好父亲


7小时前


是你给吉利装上去的?没有就没有//@奋斗63704431: 吉利这个带的ESC没用博世的。//@蓝皮闲人: 远景全系没ESP,还是加钱上帝豪吧


收起回复


0





南山居士53


7小时前


两款都是1.398升,您说算1.3还是1.4T呢


收起回复


0





295549767


8小时前


实际油耗9.5,吉利是油耗标的很不准的品牌


收起回复


0





行走的骨架i


8小时前


这车能开上10年?


收起回复


0





nickYoung杨少侠


9小时前


实际油耗肯定超7


收起回复


0





卍秦时丨明月卍


9小时前


嗯,艾5车体更宽更好看一点。//@灭天灭地平头哥: 呵呵 现在买都买了 开起来 还可以//@灭天灭地平头哥: 艾瑞泽5自动低配和远景自动高配选哪个?


收起回复


0





丈母娘交出你的女儿46138921


10小时前


带T没自动挡?


收起回复


0





limmbo


18小时前


我也是喜欢在尾门上的。


收起回复


0





th54t43


19小时前


我觉得非常好,这个价位也不贵,我很喜欢。就是没钱买��


收起回复


0


点击加载更多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混动车销量2017年上半年同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丰田大改款凯美瑞售价20.6万起

    2018款雷克萨斯CT 200h发布 外

    马自达在美召回逾10万RX-8 查出

    2018款英菲尼迪Q50在日本正式投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