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三菱 >> 三菱汽车资讯 >> 正文

三菱第一财季营利增346% 中国增速明显

作者:张朦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7-28 6:36: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自日产汽车公司收购三菱汽车公司34%的股份成为其最大股东后,三菱汽车在业务方面得到了强大支持。网通社从三菱汽车官方获悉,2017财年第一财季(2017年4月1日至6月30日)营业利润为206亿日元(约合12.5亿人民币),较去年同期增长346%,营业利润率达到4.7%。在三菱汽车收益上行的道路上,来自中国的广汽三菱也凭借优异的表现,为三菱汽车做出了巨大贡献。





官方公布数据显示,三菱汽车第一财季的净销售额为4409亿日元(约合267亿人民币),同比增长2.8%;第一财季净收入为230亿日元(约合13.9亿人民币),相较于去年同期的亏损1297亿日元(约合78.5亿人民币),情况得到了明显的改善。此外,在中国市场上,国产欧蓝德也持续保持了良好的销量水平。自欧蓝德国产以来,广汽三菱进入销量高速上升通道。今年上半年,广汽三菱共售出54,216辆,同比增幅达182%,月均销量超9,000辆。



2017年初,广汽三菱发动机及整车技改项目正式开工。一期工程预计将于2018年投产,年产能为15万台。由于广汽三菱旗下部分车型搭载的为进口发动机,待新工厂投产后,核心部件成本将得到进一步降低,使整车性价比提升。未来广汽三菱旗下产品均有望搭载国产发动机。



日产收购三菱后,无疑会对原有的雷诺-日产联盟产生巨大的影响。雷诺-日产联盟的目标是成为全球前三,和三菱的合作会对此产生很有利的帮助。此外,三家车企也将在平台与技术方面深化合作,在保障产品质量的情况下,研发成本与投入将得到降低,因此最终产出车型的价格也会具备一定优势。(图/文 网通社 张朦)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混动车销量2017年上半年同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丰田大改款凯美瑞售价20.6万起

    2018款雷克萨斯CT 200h发布 外

    马自达在美召回逾10万RX-8 查出

    2018款英菲尼迪Q50在日本正式投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