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沃尔沃XC40预告图曝光 有望年底发布

作者:吴垠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7-26 17:29: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XC40作为沃尔沃旗下首款紧凑SUV车型,将成为沃尔沃第二复兴阶段的一张“王牌”。近日,网通社从美国媒体motor1获得一张沃尔沃XC40车型尾部的预告图,从图片上可以看出,新车与40.1概念车尾部造型保持一致,依旧采用“维京之斧”尾灯设计。沃尔沃XC40有望于年底发布,预计2018年正式上市。




沃尔沃XC40的尾部造型高度还原了40.1概念车型设计,依旧采用“维京之斧”尾灯设计。而尾灯的内部采用了LED光源,点亮时辨识度较高。从预告图中还可以看到,新车的轮圈有望采用双四辐造型设计。




此前,沃尔沃官方公布了XC40内饰预告图,图中主要展示了在内饰设计中的一些灵感,例如木饰面板、立体城市地图雕花的装饰板以及矩形金属材质饰板。并且XC40将拥有10种外部和内饰的颜色组合,从而使新车富有活力和个性。



沃尔沃XC40量产版将基于CMA平台打造,这一模块化平台由沃尔沃与吉利汽车在瑞典设立的中欧汽车技术中心CEVT进行开发,最大特点在于可调整性、兼容性都很高,能根据设计需求改变车身基础参数,以推出不同尺寸、功能的车型。



沃尔沃XC40预计将搭载两种动力,包含1.5T三缸增压涡轮发动机和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为132千瓦,峰值扭矩可达265牛米;而后者最大功率为187千瓦,峰值扭矩达350牛米。同时,新车还有望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图/文 网通社 吴垠)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混动车销量2017年上半年同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丰田大改款凯美瑞售价20.6万起

    2018款雷克萨斯CT 200h发布 外

    马自达在美召回逾10万RX-8 查出

    2018款英菲尼迪Q50在日本正式投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