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兰博基尼SUV于12月4日首发 明年将入华

作者:周岳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7-22 7:50: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SUV细分领域的持续升温,让包括宾利、劳斯莱斯等传统超豪华品牌纷纷进军这一市场,这其中也包括了兰博基尼。此前,兰博基尼推出了SUV概念车Urus,这也是其首款量产版SUV车型的蓝本。


网通社从兰博基尼官方获悉,品牌首款SUV将于12月4日在意大利进行全球首发,并将于明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新车在外观方面基本沿用概念车设计风格,动力方面将搭载4.0升双涡轮增压V8汽油发动机。





兰博基尼Urus的量产版车型将于12月4日在意大利圣亚加塔•波隆尼总部工厂进行全球首发,并将在明年正式引入国内。此外,兰博基尼首席执行官Stefano Domenicali先生表示:“2018年1月,兰博基尼会带一台Urus车型来中国,进行针对现有客户及有意向客户而开展的专属鉴赏活动。”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沿用Urus概念车设计,车身采用大量空气动力学套件,巨大的进气格栅由大小不一的六边形组成,细长造型的头灯组采用全LED光源,与概念车相比后视镜面积有所增大。尾部整体造型宽大厚重,采用掀背式设计,平直的切割线条使车尾极富立体感。此外,排气采用双边共四出设计。


动力方面,兰博基尼Urus量产版将搭载一台4.0升双涡轮增压V8汽油发动机,并配备四驱系统。根据计划,后续还将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图/文 网通社 周岳)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混动车销量2017年上半年同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丰田大改款凯美瑞售价20.6万起

    2018款雷克萨斯CT 200h发布 外

    马自达在美召回逾10万RX-8 查出

    2018款英菲尼迪Q50在日本正式投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