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众泰前6月销量破10万辆 新能源大涨6成

作者:吴楠启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7-10 21:36: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众泰汽车在市场的热度很高,旗下SR9、T600等多款车型的消息都能引起广泛讨论。网通社从众泰汽车官方获得了其上半年的销售数据,众泰在6月共售出2.0万辆新车,本年累计销售10.6万辆。具体到各车型,SUV车型累计销售近7.8万辆,轿车本年累计销售超1.5万辆,纯电动新能源车型今年已销售1.3万辆,同比增长65.38%。





众泰汽车在6月共售出2.0万辆新车,本年累计销售10.6万辆,同比下滑28.39%。以SR9、T700为首的SUV家族在6月售出约1.4万辆,本年累计销售近7.8万辆,同比下滑36.58%;轿车6月内售出0.3万辆,本年累计销售超1.5万辆,同比下降18.22%。



在此前众泰汽车被“收购”的协议中,其将募集最多20亿资金,将全部用于新能源技术核心领域的研发,并建设试制及试验技术中心,涵盖产品试制、产品试验等方面。今年6月,众泰共销售出近4千辆新能源汽车,上半年累计售出1.3万辆新车,同比增长65.38%。



T300和T500已于上海车展正式发布,前者定位为小型SUV,量产版预计将于今年8月上市销售。预售价区间为6-10万元;后者是一款中型SUV,最快有望于今年底上市。众泰T700L是基于T700打造的另一款中大型SUV,新车有望对轴距进行加长,并将提供4座和7座的座椅布局,分别满足商务和家用的需求。众泰T800是一款硬派SUV车型,这款车的外观设计将会十分硬朗,内饰设计和科技配置也会是亮点。(图/文 网通社 吴楠启)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丰田大改款凯美瑞售价20.6万起

    2018款雷克萨斯CT 200h发布 外

    马自达在美召回逾10万RX-8 查出

    2018款英菲尼迪Q50在日本正式投

    这老铁有V6 丰田日本推2款凯美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