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宝马6系GT推M运动套件版 11月海外上市

作者:马云龙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7-7 7:39: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此前,宝马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6系GT的官图,并计划在年内正式引入中国市场进行销售。网通社从宝马集团官方获得最新消息,全新一代6系GT新推一款M运动套装版。新车外观比普通版车型增加运动套件,更凸显出其运动风格,并搭载与普通版一致的2.0T和3.0T两款发动机。此外,全新宝马6系GT M套件版将于今年11月在海外市场率先上市进行销售,随后将以进口的方式引入国内。





整体外观设计上,M运动套件版的宝马6系GT看起来更为运动。家族化进气格栅和下中网进行采用黑色元素,新造型的LED头灯与其形成反差的呼应。车身侧面,下包围处大口径导流口为车辆在高速行驶中带来良好的散热效果。




细节设计上,宝马6系GT M运动套装版采用21英寸铝合金材质的双色轮辋,造型更为独特,突出其运动风格。另外,车门两侧的碳纤维反光镜为纯手工打造,LED光源的转向灯镶嵌在其中,加上流畅的车身腰线,整体看起来更为协调。此外,新车还配备红色运动刹车卡钳支架,将整车的运动气质又一次提升。




排气尾喉方面,新车将有四种不同搭配提供选择。炮筒和四边形两种不锈钢镀铬排气,看起来简约、时尚,却依旧能营造出迷人的声浪。加装碳纤维装饰的两个排气尾喉,不仅能将排气声完美的体现出来,还能增加整车的运动风格。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宝马6系GT将搭载一台2.0T以及一台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0千瓦,峰值扭矩为350牛米。而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可输出225千瓦功率,峰值扭矩为400牛米。传动方面,与新车匹配的有望是8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零到百公里加速时间最快仅为5.3秒。(图/文 网通社 马云龙)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丰田大改款凯美瑞售价20.6万起

    2018款雷克萨斯CT 200h发布 外

    马自达在美召回逾10万RX-8 查出

    2018款英菲尼迪Q50在日本正式投

    这老铁有V6 丰田日本推2款凯美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