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本田 >> 本田思域 >> 正文

新思域Type R即将在日本开卖,售价十分伤人

作者:陈庆镒  来源:易车   更新:2017-6-30 6:25: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本田于6月下旬在日本官网上,首度预告在2017年7月下旬,将于日本市场发表10代思域车系,其中包含掀背版本、轿车以及Type-R车型。近日根据日本媒体报道指出,新一代思域Type R确认将在7月27日发表,并于9月29日正式开卖。



近日据日本媒体报道指出,日规新一代思域 Type R预计将在7月27日发表,并于9月29日正式开卖。


新车售价部分,本田虽然尚未公布新一代日规思域Type R的正式订价,但据日本媒体推估,其在日本市场的新车售价约在470万日圆之谱,换算人民币约29万,与上一代车型428万日圆的售价相比之下,将有小幅调涨。而上一代车款在日本采750辆的限量贩售模式,新一代日规思域Type R会否同样采限量方式,目前则尚未有确认的消息。



据日本媒体推估,新一代日规思域 Type R在日本市场的新车售价约在470万日圆之谱,换算人民币约129万元,与上一代车型428万日圆的售价相比之下有着小幅调涨。


在国内市场部分,目前仍未有确切的讯息,当然这可能也关系到一些法规上的问题。



日规新一代思域 Type R采用与欧规车型相同的基础内饰架构,皆采用了Type R车型专属的方向盘、跑车化座椅以及内饰饰板配置。



新一代思域 Type R在有绿色地狱之称的Nürburgring北赛道上,创下了7分43.8秒的单圈纪录,不但较前代车款削减达5.41秒,亦再度拿下Nürburgring北赛道最速前驱量产车款的称号。


新一代日规思域Type R也将延续前代车款的模式,由本田位于英国Swindon的工厂负责制造生产,新一代日规思域Type R将以进口车的身份导入日本贩售,原厂已先行公布日规车型的动力数据,和欧规车型相同拥有320匹最大马力与400N.m的输出设定,但并未配置Honda Sensing整合式主动安全系统。



高标准专业汽车新闻准时送,您最聪明的选择!


声明:本文由易起说作者撰写,观点仅代表个人,不代表易车网。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汽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丰田大改款凯美瑞售价20.6万起

    2018款雷克萨斯CT 200h发布 外

    马自达在美召回逾10万RX-8 查出

    2018款英菲尼迪Q50在日本正式投

    这老铁有V6 丰田日本推2款凯美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