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五十铃 >> 正文

江西五十铃D-MAX售价下调 最高降2万元

作者:裴健如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6-27 14:24: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江西五十铃已推出D-MAX和瑞迈两款皮卡车型,其中D-MAX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3.4-18.28万元。根据产品规划,企业将于年内推出新款D-MAX车型,现款在售车型也临近生命周期末端。网通社从江西五十铃官方获悉,D-MAX全系车型迎来官方降价,最高降幅达2万元。售价调整后,江西五十铃D-MAX车型售价区间为11.4-17.28万元。





江西五十铃D-MAX 官方调价
车型 官方指导价(万元) 下调价格(万元)
官降前 官降后
2.5T两驱 手动基本型 13.4 11.4 2
2.5T两驱 手动豪华型 14.28 12.28 2
2.5T两驱 手动高通过基本型 14.48 12.48 2
2.5T两驱 自动高通过精英型 15.88 13.88 2
2.5T四驱 手动基本型 15.48 14.48 1
2.5T四驱 手动豪华型 16.78 15.78 1
2.5T四驱 自动超豪华型 18.28 17.28 1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外观方面,江西五十铃D-MAX采用楔形设计,流体外形更显时尚动感。新车的进气格栅采用宽幅镀铬装饰,前大灯配备透镜,搭配高穿透的一体化前雾灯,前脸犀利且可使驾驶者视野效果更好。



内饰方面,江西五十铃D-MAX采用5座式布局,中控台造型较为简洁,配备自动恒温空调,驾驶座椅采用六向调节。同时,新车的驾乘空间十分充裕,后排也可伸展身体。此外,D-MAX全系车型标配双安全气囊和倒车影像,安全性提升。



动力方面,江西五十铃D-MAX车型搭载型号为4JK1的2.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0千瓦,峰值扭矩为320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图/文 网通社 裴健如)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丰田大改款凯美瑞售价20.6万起

    2018款雷克萨斯CT 200h发布 外

    马自达在美召回逾10万RX-8 查出

    2018款英菲尼迪Q50在日本正式投

    这老铁有V6 丰田日本推2款凯美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