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哈弗H6 Coupe推1.5T版 售价将下调

作者:吴楠启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6-16 21:56: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随着哈弗H6在今年3月的换代,拥有着更运动更年轻造型的新款H6 Coupe也将随之更新,目前红标版本仅提供2.0T发动机。网通社获得新哈弗H6 Coupe红标版的申报图,这款车与现款红标版车型外观一致,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售价有望较在售车型有所降低。




1.5T版本的哈弗H6 Coupe前脸采用了家族式“大嘴”进气格栅,配合细长有神的头灯组,营造出富有进攻性的前脸。内部光源为氙气大灯,可自动调节照射高度,搭配LED日间行车灯十分有神。发动机舱盖上隆起的线条、外扩的雾灯区域都领运动气息更加浓厚。



两侧的尾灯通过一根镀铬饰条相连接,延伸了横向的视觉宽度,更显稳重。尾灯造型与头灯相呼应,并巧妙的与镀铬饰条连接在一起。排气则采用双边共两出式设计布局,有效的点缀出“Coupe”车型的运动气息。



动力方面,这款哈弗全新SUV将搭载一台代号为GW4B15的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4千瓦,同时全系标配发动机自动启停系统,可有效降低拥堵路段驾驶时的油耗。传动方面将匹配手动或自动变速箱。



新车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89*1835*1700毫米,轴距达2720毫米。同时,这款车提供三款双五辐轮辋,造型颇为动感。另外,全景天窗也将出现在配置表上,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更个性的选择。(图/文 网通社 吴楠启)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马自达在美召回逾10万RX-8 查出

    2018款英菲尼迪Q50在日本正式投

    这老铁有V6 丰田日本推2款凯美

    仅在日本发售 雪佛兰科帕奇特别

    日本发布的这台概念车,奇瑞TX

    日产将在全球推广混动技术 剑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