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烤不化冻不伤 吉利博越100℃温差挑战

作者:任宏斌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6-11 17:57: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从零下35摄氏度到零上70摄氏度,吉利博越历经三个多月的时间,从中国最北边漠河到最南边海南博鳌,终于完成了100摄氏度温差挑战。除了经历极端温度的磨砺,全程1万5千多公里的长途跋涉,也是对整车品质的考验。挑战100度温差虽然更多的是个宣传手法,但确实也刷新和印证了用户对吉利博越产品耐用度的认知,而作为收官之站,我们来到海南热带试车场,进行了最终的挑战。





回顾整个活动,实际上这项挑战分为两段大的部分,其一就是北国风光,其二就是南国征程。从年初2月23日博越在漠河破冰而出,到5月3日从杭州出发再到今天的海南博鳌,经历了108天。这期间穿越了冰雪沙石、山地丘陵等地,而最终的海南热带试车场进行温度70℃的暴晒测试,为整个挑战100摄氏度温差的活动画上句号。











在全部过程中,不仅是单调的评测试驾,更是一场场具有当地特色活动的累计。并且吉利在沿途多个省会城市安排博越车友家宴,为参与、接力的各地博越车主打造了一个分享用车体验、沟通感情的联谊平台,而部分车主也来带最终的测试场,一同见证活动的完美收官。




[1] [2]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马自达在美召回逾10万RX-8 查出

    2018款英菲尼迪Q50在日本正式投

    这老铁有V6 丰田日本推2款凯美

    仅在日本发售 雪佛兰科帕奇特别

    日本发布的这台概念车,奇瑞TX

    日产将在全球推广混动技术 剑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