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铃木 >> 正文

铃木4月全球产量同比上升5% 连续四个月增长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7-6-5 11:22: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外媒5月31日报道,铃木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 4月汽车总产量达26.3万辆,同比增长5%。2015年4月,该公司汽车总产量为25.04万辆。


4月,铃木在日本的总产量达8.1万辆,海外总产量达18.19万辆。该公司已连续四个月实现产量增长。铃木声称,日本的产量之所以实现同比增长是因为海内外的产量和需求都在增加。


由于铃木在印度等国家的产量增加,使得铃木的海外产量在4月份达到同期最高水平。仅印度的玛鲁蒂铃木生产量就达到了13.3万辆。此外,铃木还从日本出口了2万辆汽车到欧洲市场。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这老铁有V6 丰田日本推2款凯美

    仅在日本发售 雪佛兰科帕奇特别

    日本发布的这台概念车,奇瑞TX

    日产将在全球推广混动技术 剑指

    6月底日本市场亮相 本田新款飞

    本田思域第10代今年8月日本上市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