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吉利布局两高端平台 推小SUV/电动车等

作者:白云鹏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5-27 8:35: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5年,吉利汽车首次发布了名为“蓝色吉利行动”的新能源战略布局,力争到2020年新能源汽车销量占吉利整车销量90%以上。


近日,浙江吉利控股集团资深副总裁俞学良向媒体透露,吉利汽车已在混合动力和纯电动领域布局了两大专属高端平台。另据网通社了解,吉利将基于两大平台推出一款小型SUV和一款续航达500公里的纯电动车。





吉利汽车目前仅拥有帝豪EV300一款纯电动汽车,帝豪EV300出自吉利FE纯电动平台,续航里程为300公里。除FE平台外,吉利还规划了一款纯电动专属架构PMA平台。根据此前消息,吉利将基于该平台打造A0级CROSS、A级三厢车和A+级SUV等多种车型,首款车型将于2020年上市,续航里程将达到500公里。



在混合动力车型方面,吉利也做出了相应布局。今年4月落户成都龙泉驿的BMA乘用车项目未来将生产吉利全新开发的小型SUV,整车开发技术源自由吉利汽车与沃尔沃汽车联合开发的CMA基础模块化架构、具备国际先进水平,匹配先进的动力系统,包括混合动力和插电式混合动力。



在混动技术上,吉利汽车在油电和插电混动方面均有深厚的积累。吉利的油电混动汽车将采用自主研发的GHS平台,该系统是全世界第一套单模输入、复合动力分流的系统。而插电混动将采用吉利欧洲研发中心开发的1.5TD+7DCTH动力系统平台,百公里油耗降低至1.5升。(图/文 网通社 白云鹏)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发布的这台概念车,奇瑞TX

    日产将在全球推广混动技术 剑指

    6月底日本市场亮相 本田新款飞

    本田思域第10代今年8月日本上市

    看到日本本土的畅销车,我笑了

    7分43.8秒!思域Type R刷新前驱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