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宝骏560推全新七座版车型 有望年内上市

作者:石瑞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5-25 22:39: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560是宝骏旗下紧凑型SUV,目前仅提供5座车型,年内企业还将推出全新7座产品。网通社获得一组宝骏560七座版车型谍照,新车外观采用面积更大的“U”型前脸造型,后门处有着明显加长,座椅采用2+3+2布局;动力方面,七座版560有望搭载1.5T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




新车外观更加年轻化,前脸采用“U”型样式,且进气格栅面积更大,格栅与前大灯连成一体,整体效果更上档次。在前保险杠两侧,增加了“凸面”设计,力量感、层次感十足。此外,大灯造型更为上挑,内部带有LED日间行车灯。



七座版宝骏560车身侧面较为修长,腰线贯穿车身且C柱与尾门之间有着明显的加长,并增加了第三排座椅。新车宽大的尾部整体造型简约时尚,转向灯、倒车灯、刹车灯进行重新组合,内部采用LED光源,点亮效果非常醒目。



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搭载一台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峰值扭矩23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有望匹配一款6速手动变速箱。(图/文 网通社 石瑞)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发布的这台概念车,奇瑞TX

    日产将在全球推广混动技术 剑指

    6月底日本市场亮相 本田新款飞

    本田思域第10代今年8月日本上市

    看到日本本土的畅销车,我笑了

    7分43.8秒!思域Type R刷新前驱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