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曝沃尔沃XC40假想图 有望今年9月发布

作者:吴楠启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5-8 15:26: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XC40是沃尔沃CMA平台的首款新车,基于40.1概念车打造。网通社从美国媒体motor1获得了一组沃尔沃XC40的假想图,新车采用了“雷神之锤”式大灯,外观颇为大气。该车定位为一款紧凑型SUV,将与宝马X1、奥迪Q3和奔驰GLA等车型展开竞争。同时,这款车有望在9月份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




从效果图看,全新XC40运用了沃尔沃的家族式设计理念,棱角更为分明的“雷神之锤”大灯以及尺寸更大的多边形进气格栅令前脸更为年轻化,也更富有进攻性。车身侧面来看,双腰线设计呈现出整车向前俯冲的视觉效果,运动感十足。




全新XC40是沃尔沃推出的尺寸最小的SUV,此前路试的谍照显示,车内有四名乘客,后排乘客也拥有比较充裕的空间。全新XC40尾灯设计与XC90相似,但没有采用40.1概念车的L型尾灯。新车基于沃尔沃CMA平台打造,该平台是由沃尔沃与吉利合作研发,同平台车型还包括了全新Lynk & Co 01 SUV。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升Drive-E发动机和2.0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并将衍生出插电混动版本和纯电动版本。全新XC40将于2017年底发布,2018年投入量产,竞争对手包括奥迪Q3、宝马X1、英菲尼迪QX30和奔驰GLA。



沃尔沃汽车路桥工厂整车生产项目在2014年已开始建设,2015年基本完成土建,计划于2017年6月正式投产。该生产基地初期规划产能15万辆每年,整车生产基地规划用地1101亩,总建设面积39.39万平方米,计划总投资100亿元。


路桥生产基地是沃尔沃在中国建立的第三工厂,也是中国首个CMA工厂。CMA基础模块化架构由沃尔沃与母公司吉利联合开发,未来主要用于生产沃尔沃的40系车型和领克品牌车型。



沃尔沃在中国三大生产制造基地具体的战略规划为:大庆(黑龙江)整车制造基地生产全新一代SPA 90系;成都(四川)整车制造基地生产SPA 60系;路桥(浙江)整车制造基地生产CMA 40系产品。


与其它品牌在中国实行的“国产化”完全不同的是,沃尔沃的全新中国制造战略是全球化制造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国将作为沃尔沃的全球出口基地,中国制造的沃尔沃全新车型将不仅满足本土市场需求,还将供应美国、欧洲和亚太其它市场。(图/文 网通社 吴楠启)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本田思域第10代今年8月日本上市

    看到日本本土的畅销车,我笑了

    7分43.8秒!思域Type R刷新前驱

    丰田丰巢概念车揭开面纱 凯美瑞

    丰田Mirai氢燃料电池车在华登陆

    2018款讴歌TLX纽约车展亮相 外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