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奔驰CLA 180星球大战版日本亮相 限量120台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7-5-7 22:22: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汽车资讯网站5月2 日报道,近日,为纪念《星球大战》系列电影上映40周年,梅赛德斯-奔驰在日本市场推出奔驰CLA 180星球大战特别版车型。 据悉,该款车型将限量发售120辆。



外观方面,基于电影中暴风兵和黑武士的形象,奔驰CLA 180星球大战特别版将推出黑白两种漆面车型,各限量销售60辆。



动力方面,该款限量车将搭载1.6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22马力,峰值扭矩达200牛?米,与普通版180车型所采用的动力系统差别不大。



该款车型采用了独有的“STAR WARS”迎宾灯设计,配有舒适时髦的地板垫以及专属的双面遮阳板,遮阳板一面印有电影中的四个人物,即汉?索罗、绝地武士欧比旺?肯诺比、楚巴卡以及卢克?天行者,另一面印制着电影中的标志性台词“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意即“愿原力与你同在”。



此外,该款车型装配了特别的行车记录仪,能发出R2-D2机器人的声音。


据悉,该款限量版车型在日本的起售价为504万日元(约合30.99万元人民币)。


(实习编译:耿一文 审稿:刘洋)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本田思域第10代今年8月日本上市

    看到日本本土的畅销车,我笑了

    7分43.8秒!思域Type R刷新前驱

    丰田丰巢概念车揭开面纱 凯美瑞

    丰田Mirai氢燃料电池车在华登陆

    2018款讴歌TLX纽约车展亮相 外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