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导购 >> 正文

明眼人知道该买谁福特金牛座对比帕萨特

作者:陈石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5-27 8:35: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金牛座作为福特在国内销售的旗舰车型自上市以来一直备受好评,尤其是EcoBoost 180车型上市后,更低的价格门槛让它的受众群体进一步扩大,加之高品质豪华感带来的出色性价比,让其备受市场瞩目。帕萨特作为大众品牌的中流砥柱,在销量和口碑上也有着不错表现。本文就对金牛座EcoBoost 180车型与帕萨特330TSI车型进行了对比,看看您会更喜欢哪款。


选取车型/ 售价:



我们选取了金牛座EcoBoost 180 至尊型和帕萨特 330TSIDSG领尊版进行对比,它们的官方售价分别为25.48万元和25.89万元。在动力搭配上,前者是1.5T+6AT的组合,后者则是1.8T+7DCT的搭配。


动力对比:




尺寸对比:



金牛座作为目前长安福特的旗舰轿车,车身尺寸对帕萨特形成了碾压之势。将近五米的车长和接近3米的轴距都让它拥有了相当夸张的空间表现。与相似价位的车型比,金牛座拥有着极为出色的性价比。


外观对比:










[1] [2]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发布的这台概念车,奇瑞TX

    日产将在全球推广混动技术 剑指

    6月底日本市场亮相 本田新款飞

    本田思域第10代今年8月日本上市

    看到日本本土的畅销车,我笑了

    7分43.8秒!思域Type R刷新前驱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