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艾瑞泽5电动版6月上市 续航超帝豪EV300

作者:孟骁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5-3 19:37: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艾瑞泽5是奇瑞旗下一款紧凑型轿车,根据规划,企业将在年内推出电动版车型。网通社从奇瑞经销商获悉,艾瑞泽5e将于六月上市。新车外观延续了汽油版车型设计,黑色中网搭配镀铬装饰显得时尚大气,动感十足。艾瑞泽5e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90千瓦的永磁同步电机,配合三元锂电池在综合工况下续航里程可达351公里,超越同级别车型帝豪EV300。





外观方面,艾瑞泽5e保持了家族设计风格,前脸搭配六边形网状格栅,但取消了汽油版车型全系标配的LED日间行车灯。新车尾部延续艾瑞泽5造型,并增加“e”标识和电池标识表明其纯电动身份。



内饰方面,新车延续了汽油版车型的设计风格,三辐式方向盘搭配银色装饰条,时尚大气,并配有多功能方向盘等流行配置。中控台配有一块触控显示屏并提供手机互联等功能,换挡机构采用旋钮式设计。



动力方面,艾瑞泽5e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90千瓦,峰值扭矩276牛米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351公里,与续航里程300公里的帝豪EV300相比,新车占有一定优势。(图/文 网通社 孟骁)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看到日本本土的畅销车,我笑了

    7分43.8秒!思域Type R刷新前驱

    丰田丰巢概念车揭开面纱 凯美瑞

    丰田Mirai氢燃料电池车在华登陆

    2018款讴歌TLX纽约车展亮相 外

    英菲尼迪QX80 Monograph概念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