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现代全新小型SUV预告图 今夏将正式发布

作者:裴健如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4-30 7:04: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今年4月份,现代正式确认旗下全新小型SUV命名为“Kona”。网通社从美国媒体autoevolution获悉,近日,现代Kona曝光了预告图,首次展示了新车的前脸造型。Kona的头灯设计十分独特,动力方面将搭载多款不同规格的发动机,并将在今年夏季正式发布。




现代Kona的定位低于途胜,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分体式大灯的设计,可提升新车前脸的层次感和科技感。现代Kona的进气格栅延续家族式设计,尾灯采用了LED光源。



动力配置方面,现代Kona将搭载多款不同规格的发动机,包括1.0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6升CRDi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新车还将提供全时四驱系统作为可选配置供用户选择。



据现代官方表示,现代Kona将于今年夏季正式发布。随后,这款新车还将在9月份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中亮相。未来,现代还将继续深入布局SUV产品线,并且有望推出旗下第五款SUV车型。(图/文 网通社 裴健如)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7分43.8秒!思域Type R刷新前驱

    丰田丰巢概念车揭开面纱 凯美瑞

    丰田Mirai氢燃料电池车在华登陆

    2018款讴歌TLX纽约车展亮相 外

    英菲尼迪QX80 Monograph概念车

    日产发布370Z特别版官图 将亮相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