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图片 >> 其他 >> 正文

长安福特驾临上海车展 实拍福克斯CTCC

作者:徐晓晨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4-21 12:48: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自2005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福特福克斯至今已累计售出超过200万辆,成为长安福特旗下名副其实的爆款车型No.1。继4月8日福特之夜后,在2017年上海国际车展中,福克斯CTCC限量版也如约再次亮相福特展台,今天网通社小编就带大家近距离感受一下这款高颜值新车。







一直以来在每届中国举办国际车展中,福特展台均大平米、高科技著称,而本届上海车展也是如此。除了展车以外,现场还提供多种多样的娱乐环节,包括DIY制作铭牌、高空体验F-150 Raptor运动性能、VR等。



福特超级跑车福特GT坐落展馆进门处,作为门面担当,新车搭载3.5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482千瓦,峰值扭矩达到731牛米。这款超级跑车在中国起售价550万人民币,由于订单超量,原定500辆的配额增加至1000辆。



4月5日江铃福特新款撼路者于珠峰大本营举行了上市活动,新款撼路者延续现款搭载的2.0T汽油发动机和2.2升柴油发动机,匹配6速自动挡变速箱。采用非承载式车身设计的新款撼路者,越野性能无需多言。



在福特展台的主舞台位置,蒙迪欧Energi坐镇中央,福特官方表示将于2018年上半年国内上市,并进行国产化制造。


福克斯CTCC限量版



言归正传,我们在长安福特展台显眼的位置发现了福克斯CTCC限量版,就外观来说,较2017款福克斯,能看出明显的区别。无论动力、车身细节、内饰细节等方面均有提升。“福克斯已代表长安福特在CTCC中获得十一年九冠的傲人战绩。” 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销售分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曹振宇表示。








在4月8日福特之夜中,新车首次亮相,福克斯CTCC限量版提供糖果红和典雅白两种车身颜色,新车配备全套运动包围和大型后空气动力扰流板的全套运动外观套件,搭配亮黑喷涂运动网状前格栅和17寸黑旋风铝合金运动轮毂,动感十足。典雅白的车身,搭配熔岩黑车顶,车身多采用黑色装饰,体现了其运动化的独特性。





运动特性不只表现在外观方面,在内饰部分,福克斯CTCC限量版的座椅、中央扶手、方向盘、手刹护套、换档器护套和门板使用红色缝线,全车脚垫也有红色缝线的“Focus”标志。








新车还配备8英寸触控大屏,并搭载福特最新SYNC 3车载连接系统,无论是操作、功能性方面均有大幅提升。



福克斯CTCC限量版搭载EcoBoost 180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其最大净功率为133千瓦/6000转,最大扭矩达240牛米/1750-4500转。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图/文 网通社 徐晓晨)




[1] [2]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018款讴歌TLX纽约车展亮相 外

    英菲尼迪QX80 Monograph概念车

    日产发布370Z特别版官图 将亮相

    日本三大车商3月在华新车销量创

    丰田投资3500万美元 借助AI开发

    日产证实全新聆风电动车9月首发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