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图片 >> 其他 >> 正文

搭载1.2T新动力 车展实拍海马新一代S5

作者:黄轩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4-20 9:12: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海马S5作为海马汽车在紧凑型SUV市场的主力产品,在2016年更是保持着月销量过万的成绩。究其原因,年轻时尚的外观和更具有性价比的售价是吸引消费者的两大因素。如今海马新一代S5上市亮相上海车展,我们也抢先对其进行外观实拍。



海马新一代S5搭载1.2TGDI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与德国FEV合作研发,采用了小惯量涡轮增压、电子节气门、缸内直喷、DVVT等技术,最大功率138千瓦,最大扭矩210牛米,百公里油耗6.9升。



注:根据厂商要求 本次内饰不允许拍照






全新一代海马S5的外观设计应用海马最新设计语言,尤其是中网的造型上比现款的不规则大嘴造型更耐看,也更时尚。分体式前大灯设计逐渐下放至紧凑型SUV车型上,造型独特的同时也保障了照明亮度。












总结: 海马新一代S5的外观设计的确让人眼前一亮,毕竟紧凑型SUV如果没有一个过硬的颜值,很多消费者甚至不会主动去深入了解的。从车身铭牌上打出的8万级强动力SUV概念来看,搭载1.2TGDI直喷发动机在同级别车型中也很有竞争力。(图/文 网通社 黄轩)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018款讴歌TLX纽约车展亮相 外

    英菲尼迪QX80 Monograph概念车

    日产发布370Z特别版官图 将亮相

    日本三大车商3月在华新车销量创

    丰田投资3500万美元 借助AI开发

    日产证实全新聆风电动车9月首发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