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图片 >> 其他 >> 正文

极像一件艺术品 车展拍名爵轿跑概念车

作者:黄轩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4-20 9:12: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上汽名爵在本次车展中为我们带来了一款电动GT跑车E-motion,新车外观设计十分抢眼,夸张的中网造型、十分科幻的半月型前大灯,给人精致大气感觉,实车静静地摆放在那里宛如一件艺术品一般光彩夺目。新车也是上汽名爵继MG TF之后第二次推出GT跑车,也象征着名爵品牌向运动化前进。




外观设计可爱优雅,上掀式车门很酷炫


近年来出自上汽设计中心的产品在外观上都有着不俗的表现,比如最近比较热卖的荣威RX5和荣威i6两款产品,简洁大气、一气呵成成为了新的时尚代名词。这款名爵E-motion同样出自上汽设计中心之手,车头呆萌可爱、车身侧面优雅流畅,像极了一台艺术品。













高档皮质材料的一场秀,整体造型很科幻





总结: 目前国人对于中国品牌跑车这一细分市场的关注度较低,这与中国品牌的影响力和品牌溢价有很大关系。如果再将跑车和电动两个词结合起来,相必市场反响不会太好。上汽名爵这次推出纯电动GT跑车,亦在提升自身的品牌影响力,至于量产车会在何时发布,我们将持续关注。(图/文 网通社 黄轩 摄:徐跃翔)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018款讴歌TLX纽约车展亮相 外

    英菲尼迪QX80 Monograph概念车

    日产发布370Z特别版官图 将亮相

    日本三大车商3月在华新车销量创

    丰田投资3500万美元 借助AI开发

    日产证实全新聆风电动车9月首发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