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阿尔法首款SUV明日国内首秀 5.7秒破百

作者:吴垠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4-18 9:33: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阿尔法•罗密欧Giulia于不久前正式公布了中国区的售价,随后该品牌旗下的首款SUV产品Stelvio也将登陆中国。网通社从阿尔法•罗密欧官方了解到,Stelvio将于4月19日上海车展的媒体日当天进行中国首秀。这款SUV主打运动性能,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仅需5.7秒。





Stelvio定位中型SUV,车身尺寸长、宽、高为4,687*1,903*1,648毫米,轴距为2,818毫米。新车外观采用家族设计,标志性的盾型进气格栅、一分为二的下进气格栅组合成“三叶式”前脸。车尾采用LED尾灯,银色后挡板两边,配有反光条和双边双出排气。




Stelvio的内饰设计方面,碳纤维内饰板被更换成为了木质饰板,少了运动气息的同时,也增加了一定的档次感。与此同时,新车采用三幅平底式、细辐条、融合一键启动的方向盘,外部包裹的皮质材料较为低调。另外,换挡拨片、中控大屏、双筒式仪表在新车上亦有所配备。



动力方面,Stelvio普通版搭载一台2.0升单涡轮双涡管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06千瓦,峰值扭矩为4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标配四驱系统。在这套动力总成的推动下,新车的官方百公里加速仅为5.7秒。(图/文 网通社 吴垠)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018款讴歌TLX纽约车展亮相 外

    英菲尼迪QX80 Monograph概念车

    日产发布370Z特别版官图 将亮相

    日本三大车商3月在华新车销量创

    丰田投资3500万美元 借助AI开发

    日产证实全新聆风电动车9月首发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