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硬顶双门轿跑 奔驰E级Coupe明日发布

作者:马云龙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4-18 9:33: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奔驰已经推出了全新一代E级轿车和旅行版车型,今年年初在北美车展上又推出了一款双门轿跑E级Coupe车型。网通社从梅赛德斯-奔驰官方获悉,全新奔驰E级Coupe将在明日(4月19日)开幕的上海车展上正式进行亚洲首秀。新车延续了奔驰Coupe车型的溜背双门轿跑设计风格,单幅式进气格栅使新车运动感增强,车身侧面线条更加圆润流畅。动力方面搭载3.0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并匹配9G-Tronic9速自动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为5.2秒。










全新奔驰E级Coupe定位为一款双门轿跑车型,外观设计年轻、时尚,更贴合了现在年轻消费群体的审美。细节上,前脸采用奔驰最新家族化的星空近期格栅,并对装饰物进行了镀铬处理;头灯采用的是全LED光源,增加了整体的豪华感。此外,新车还全新标配了大尺寸的全景天窗。


车尾部分,在后尾门上采用的是分体式LED灯组,大尺寸车标LOGO悬挂在中间,标志性十足。此外,高配版车型上还会装有双侧共两出的排气尾喉,周边并用镀铬装饰条进行点缀,更大限度的增加了整体的运动气质。






再来看内饰设计,中规中矩的颜色和布局搭配,将奔驰的豪华质感体现的淋漓尽致。多功能方向盘上的按键周围进行了镀铬处理,大尺寸的液晶仪表和中控面板,会让驾乘者觉得更有时尚范。空调出风口的设计,打破了奔驰家族传统的螺旋桨风格;可折叠式座椅,同样增加了后排乘客上下车的便捷性。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3.0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产生的最大功率为245千瓦,峰值扭矩为480牛米。传动系统中将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为5.3秒,最高时速为250公里/时。(图/文 网通社 马云龙)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018款讴歌TLX纽约车展亮相 外

    英菲尼迪QX80 Monograph概念车

    日产发布370Z特别版官图 将亮相

    日本三大车商3月在华新车销量创

    丰田投资3500万美元 借助AI开发

    日产证实全新聆风电动车9月首发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