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奔驰北京培训中心开业 功能全球最齐全

作者:白云鹏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4-15 12:36: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4月14日,“全球功能最齐全、设施最先进”的梅赛德斯-奔驰北京培训中心正式开业,网通社受邀参加了开业典礼。据介绍,北京培训中心每年可为8万人次不同岗位和级别的经销商员工提供理论和实操培训。





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高级执行副总裁李宏鹏先生表示:“北京培训中心有助于全方位提升北区经销商的服务能力和素质,为奔驰的零售网络发展打造最硬的‘软实力’,满足公司未来的网络发展需求。”



梅赛德斯-奔驰北京培训中心坐落北京市朝阳区利星行中心F座,使用面积达8069平方米,包括7个时间培训教室,15个理论培训教室,可同时容纳320人参加培训。活动区域可同时容纳两辆展车和200名学员。作为梅赛德斯-奔驰全国四大培训中心之一,该中心每年可为8万人次不同岗位和级别的经销商员工提供理论和实操培训。


接下来就让我们来看看这个全球功能最齐全、设施最先进的培训中心吧。












据官方介绍:梅赛德斯-奔驰北京培训中心的全新落成,不仅为汽车行业专业服务人才的培养搭建了更广阔的平台,同时为奔驰的全国经销商网络提升奠定了坚实基础。梅赛德斯-奔驰将一如既往和经销商伙伴携手并进,互利共赢,共同实现在中国市场健康、稳定、可持续的良性发展。(图/文 网通社 白云鹏)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018款讴歌TLX纽约车展亮相 外

    英菲尼迪QX80 Monograph概念车

    日产发布370Z特别版官图 将亮相

    日本三大车商3月在华新车销量创

    丰田投资3500万美元 借助AI开发

    日产证实全新聆风电动车9月首发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