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试驾 >> 正文

接近小钢炮的标准 试新一汽-大众奥迪A3

作者:尚震罡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4-12 9:30: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奥迪A3在中国市场也是征战了3年了,无论是销售上还是客户反馈上表现都不错,这次的改变不单单是在外观上,最重要的是取消了1.8T的动力换来了2.0T的强悍心脏, 当然对于一些年轻人来说2.0T的动力放在这台车上也可算是半个“钢炮”了,对于这台车动力如何在这先卖个关子。




●整容后的外观更漂亮


新奥迪A3的外部尺寸并未发生明显变化,三厢版的轴距仍然为2629毫米,不过细节的变化让新车型变得更加犀利、动感,虽然只是局部改变,但是让整台车给你了另外一种感觉。







更多的直线应用,勾画出简洁、精准的细节,这一特征与前保险杠侧进气口的设计相呼应,最新家族的风格让整体更年轻、时尚运动,而六边形进气格栅和大灯造型多少看到了A4L的影子。



本次试驾车配备了LED矩阵式前大灯,这也是矩阵式 LED 大灯首次引入该级别车型,同时流光转向灯的加入多少又有些豪华车的影子。新设计的尾灯同样采用 LED 光源,三角样式的造型带来更多的横向视觉延展。









奥迪对A3 系列车型的色彩范围进行了调整,取消了老款车型包括米萨诺红在内的四种车身颜色,另外增加了星锐黄、喀纳斯绿、探戈红和花剑银,其中前两种车身颜色为中国市场独有。



新奥迪A3 的车身涂装颜色达到12 种(其他还包括冰川白、西拉红、萨摩亚橙、海南蓝、季风灰、钛金米、魔力黑和白鲸棕),更多的车身色彩也将为更多的个性选择,其中很多颜色可以说有些“另类”,也相信这种个性的颜色更容易让年轻人接受。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产发布370Z特别版官图 将亮相

    日本三大车商3月在华新车销量创

    丰田投资3500万美元 借助AI开发

    日产证实全新聆风电动车9月首发

    本田神秘跑车谍照曝光 或为全新

    丰田推出86 860特别版车型 月底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