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斯柯达电动SUV亮相-上海车展 有望国产

作者:马晓蕾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3-24 11:23: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斯柯达全新七座SUV柯迪亚克即将上市,并将针对中国市场衍生出Coupe版本车型。网通社从美国媒体Motor1获悉,斯柯达将推出Vision E概念车,这款车将揭示柯迪亚克Coupe的设计方向,并将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亮相。




斯柯达全新Vision E概念车预告图曝光,与常规版车型相比,Coupe版本后悬缩短,头灯与尾灯则融合了柯迪亚克和速派的设计理念,量产版车型将于2019年在中国市场上市。



2011年,斯柯达推出Vision D概念车,这款车是昕锐和明锐的设计雏形。2014年,斯柯达推出Vision C概念车,并在此基础上打造旗舰级轿车速派。2016年,斯柯达推出Vision S概念车,诞生了全新柯迪亚克7座SUV。



到2020年,斯柯达计划SUV车型将占总销量的50%以上。全新Vision E概念车将于2017年4月亮相上海车展,并有望衍生出纯电动车型。(图/文 网通社 马晓蕾)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产证实全新聆风电动车9月首发

    本田神秘跑车谍照曝光 或为全新

    丰田推出86 860特别版车型 月底

    日产在美召回逾5.4万辆车 关车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