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众泰新款A+级轿车今日下线 将于4月上市

作者:石瑞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3-22 10:45: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众泰Z300是紧凑型轿车,今年企业将推出改款车型,并采用全新命名方式—Z360。网通社从众泰官方获悉,Z360已于今日正式在杭州基地下线。新车前脸采用双横幅镀铬格栅,配以两侧开眼角式前大灯,整体更加大气。动力方面,众泰Z360将搭载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此外,新车有望四月上市销售。




众泰Z360家族式双横幅中网设计非常具有辨识性,进气格栅下方镀铬装饰与头灯连接在一起,延伸横向宽度。LED日行灯布置在大灯下方,近光灯带有透镜结构,银白色的灯眉造型比较抢眼。保险杠下方进行重新设计,前唇造型更加运动化。整体呈现出“X”字造型,看上去年轻时尚。



众泰Z360尾部镀铬饰条与横置式尾灯相连接,车标放置在镀铬饰条中间。尾灯使用LED光源的灯带,内部造型凌厉动感,夜间点亮效果十分醒目。保险杠位置带有三颗倒车雷达探头以及牌照架上方倒车影像系统,方便观察车后的情况。此外,新车排气采用单边单出的设计,配以银色下包围扰流造型,更显运动。



众泰Z360采用全新三辐式方向盘的设计,造型更加年轻。中间配备大尺寸液晶屏幕并取消实体按键,凸显整车豪华氛围,空调出风口与方向盘上的镀铬装饰提升车内的格调。此外,新车还将推出浅色和深色运动内饰供消费者选择。配置方面,Z360配有一键启动、电子手刹、无线充电、自动空调、前排座椅加热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沿用现款车型所搭载的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2千瓦,峰值扭矩为141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图/文 网通社 石瑞)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产证实全新聆风电动车9月首发

    本田神秘跑车谍照曝光 或为全新

    丰田推出86 860特别版车型 月底

    日产在美召回逾5.4万辆车 关车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