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阿尔法·罗密欧Giulia限量版 售43.38万

作者:奚筱林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3-21 19:48: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阿尔法·罗密欧,这个来自意大利的豪华汽车品牌于2017年3月21日正式入驻天猫,并带来了肩负品牌复苏以及打开中国市场的战略车型——Giulia。网通社从阿尔法·罗密欧中国官方了解到,专供中国市场的Giulia Milano米兰限量版(仅350辆)在阿尔法·罗密欧天猫旗舰店正式上市,售价43.38万元。






阿尔法·罗密欧Giulia Milano限量版的命名来自于意大米兰,是一款仅在中国市场销售的限量车型,仅有350辆。Milano版本在Giulia 280hp豪华版的基础之上,增加了Veloce运动包围和全新18寸炫酷轮毂。


其他车型相关配置请点击相关阅读:【 阿尔法·罗密欧Giulia预售 配置抢先看】




Giulia定位中型运动轿车,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643*1,860*1,436毫米,Milano限量版搭载一台高功版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可实现最大功率206千瓦、峰值扭矩400牛米的动力输出,百公里加速时间为5.2秒,最高时速可达到240公里/小时。Giulia采用后轮驱动,发动机和机械结构通过双轴链接,将动力传至路面。




Giulia的前脸采用“三叶式”设计,盾形进气格栅是更阿尔法·罗密欧标志性的家族元素。Milano限量版采用限量外饰车身颜色Tri-coat red and white,还有高亮的黑色门框以及限量的铝合金轮辋,翼子板上面按有特殊的Milano标识。




Giulia Milano限量版的的档杆后方按有Milano字样的标识,同时新车还配备运动真皮座椅、真皮包裹的运动方向盘以及运动踏板。此外,新车与普通车型一样,可以选装多种配置包,进一步提升车辆的科技感与舒适性。



(图/文 网通社 奚筱林)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产证实全新聆风电动车9月首发

    本田神秘跑车谍照曝光 或为全新

    丰田推出86 860特别版车型 月底

    日产在美召回逾5.4万辆车 关车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