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大众夏朗6座版正式上市 售价29.58万起

作者:马云龙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3-20 15:43: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大众进口旗下的现款在售夏朗定位为一款7座MPV车型,受国内二胎政策影响,MPV和SUV也越来越受到广大消费者的欢迎。今日,网通社从大众进口官方获悉,全新夏朗6座版车型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29.58万元-37.68万元,外观整体设计与7座版本保持一致。新车由于是6座的布局,后两排空间会有更大的可利用性。


同时,夏朗380 TSI旗舰型7座版也将同步上市,售价与6座版车型同为37.68万元。





大众进口6座版夏朗售价表
动力 车型 售价(万元)
1.4T 舒享型 6座版 29.58
2.0T 尊享型 6座版 34.68
旗舰型 6座/7座版 37.68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此次新车最大的改变在于将原有的7座改成6座,同时第二排座椅还配备了轻松进入功能,用户只需要轻轻搬动座椅上的开关就可实现座椅的移动和放倒。与此同时,第二排座椅和第三排座椅放倒通过轻松折叠功能放倒后,可将原有300升的后备箱空间提升至2,430升,为长途旅行和搬运大件物品带来了很大的方便性。





全新夏朗6座版外观配置
车型 舒享型 6座版 尊享型 6座版 旗舰型 6座版
卤素前大灯 - -
含随动转向功能的双氙气大灯及LED日间行车灯 -
大灯照射高度可调
滑动/倾斜双模式开启电动全景天窗
黑色散热隔栅和侧窗带镀铬装饰
侧后窗及后窗隐私玻璃
黑色顶置行李架 - - -
银色顶置行李架
前后雾灯
LED尾灯
17英寸"Stratford"铝合金轮毂 - -
17英寸"Sydney"铝合金轮毂 - -
17英寸"Jarama"铝合金轮毂 - -
215/60 R16安全自封式轮胎 - - -
225/50 R17安全自封式轮胎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外观方面,全新6座版夏朗整体延续了7座版车型的设计风格。家族化的进气格栅进行了镀铬处理,并延伸至两侧大灯,看起来非常的时尚,车尾部分分体式尾灯还采用了LED的光源设计。


此外,除舒享型车型外,其余两款车均采用双氙气大灯和LED的日间行车灯;全景天窗则是全系标配,可提供更明亮的车内空间,在长途驾驶中还可欣赏沿途风景。轮胎方面,与之匹配的是17寸铝合金轮辋,并有多种样式供消费者进行选择。





全新夏朗6座版内饰配置
车型 舒享型 6座版 尊享型 6座版 旗舰型 6座版
织物座椅 - -
真皮座椅 -
12向调节电动座椅 - -
前排座椅加热 -
驾驶员按摩座椅 - -
驾驶员座椅靠背和腰部支撑可电动调节
真皮包裹多功能方向盘
后排遮阳帘
前后脚垫
Titanium Silver银色嵌饰 - -
Piano Black钢琴黑嵌饰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内饰方面,几款车型除了座椅设计上的不同,其他细节上大体保持一致。全系搭载多功能真皮镀铬方向盘,后排的遮阳帘更能保护车内乘客的隐私。除了舒享型车型之外都配有真皮座椅、前排座椅加热功能。驾驶员座椅靠背调节和腰部支撑可电动调节功能是非常人性化的,可为长途驾驶的司机缓解一些疲劳。此外,6座版车型还全系标配了电动侧滑门功能,在接送孩子上下学、带老人外出游玩时,方便性会有非常大的提升。




全新夏朗6座版安全配置
车型 舒享型 6座版 尊享型 6座版 旗舰型 6座版
电子稳定系统(ESP),包括防抱死制动系统(BAS),辅助制动系统(BA),驱动防滑系统(ASR),电子差速锁(EDL)及发动机扭矩控制系统(EDTC)
前排双气囊,副驾驶气囊可关闭
驾驶员膝部气囊
前后排头部气帘和前排侧气囊
安全带未系提醒
ISOFIX儿童安全座椅接口及“Easy Fold”轻松折叠功能
前后倒车雷达系统
倒车影像
坡道辅助起步功能
胎压监测系统
多次碰撞预防系统
预碰撞安全系统 -
换道辅助系统 -
后排侧气囊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新车在安全方面的配置还是非常令人满意的,全系车型均标配驾驶、驱动以及各种辅助系统。前排双向气囊也可同样保障副驾驶乘客的安全,安全气帘、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后排安全气囊以及多次碰撞预防系统都会在全系车型上搭载,可以看出,尽管这款车增大了空间、减少一个座椅,安全配置没有减少,驾乘人员可享有更好的安全保障。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会搭载1.4T以及2.0T发动机。其中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千瓦,峰值扭矩为250牛米;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2千瓦,峰值扭矩为350牛米。传动方面,与新车匹配的是一台6速双离合变速箱。(图/文 网通社 马云龙)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产证实全新聆风电动车9月首发

    本田神秘跑车谍照曝光 或为全新

    丰田推出86 860特别版车型 月底

    日产在美召回逾5.4万辆车 关车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