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2017年日内瓦车展:奥迪Q8 Sport概念车

作者:马晓蕾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3-8 14:09: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奥迪在2017年1月底特律车展上发布了全新Q8概念车,并将在此基础上推出一款动力升级版车型。网通社独家战略合作英国媒体Autocar报道,全新奥迪Q8Sport概念车亮相日内瓦车展,新车将搭载混合动力系统。




奥迪Q8 Sport概念车在普通版Q8概念车的基础上新增了更多的性能套件,外观运动感增强。新车进气格栅采用黑色边框和蜂窝式网状设计,头灯内部采用熏黑处理,搭配X造型的LED灯带,使前脸看起来更加激进。新车的后视镜边框和车门底部也均采用黑色装饰。



与此前发布的Q8概念车相比,这款Q8 Sport概念车的尾灯宽度增加,保险杠位置下移,并配备黑色扰流板。新车采用椭圆形设计的尾排,进一步提升了辨识度。



全新Q8 Sport概念车配备23英寸铝合金轮圈,预计将于2018年投入量产,并有望采用SQ8的命名方式,从而成为奥迪Q8系列的旗舰级车型。(图/文 网通社 马晓蕾)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