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吉利新帝豪EV下月上市 续航增至300公里

作者:白云鹏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2-28 14:23: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吉利汽车目前仅有帝豪EV一款纯电动车,综合工况下续航里程为252公里。网通社从吉利汽车内部人士获悉:吉利新款帝豪EV将于3月中旬前后上市。根据此前消息,新款帝豪EV将配备一组容量为45.3千瓦时的三元锂电池,综合工况下续航里程可达300公里。




吉利帝豪EV已于2015年底上市销售,补贴前售价区间22.88-24.98万元。新款帝豪EV在外观上将有所调整,采用新帝豪百万款的造型设计。新车前脸使用回型格栅设计,与帝豪GL、GS等新车型保持同步,整体造型更具质感。新款帝豪EV还有望加入蓝色饰条等装饰,体现其新能源身份。



内饰设计上,新车也将使用新帝豪百万版的设计风格,拱桥型中控台等细节极具亮点,同时将配备带有智能交互功能的中控大屏。此外,新款帝豪EV仍有望沿用现款的靛蓝色包边皮质座椅。



根据此前信息显示,吉利新款帝豪EV将配备一块容量为45.3千瓦时的三元锂电池组,续航里程由253公里升级为300公里。动力参数方面,新帝豪EV仍将沿用现款动力(最大功率95千瓦/峰值扭矩230牛米)。



此外,在电池管理方面,新款帝豪EV增加了电池温控管理系统,可提前为电池加热,以解决冬季快充周期长和偶尔充电失败的问题。同时,新款帝豪EV优化了慢充时的充电电流,慢充时间由14小时缩短至6-8小时,大幅节约充电时间。


编者说: 帝豪EV在2016年取得了全年17,181辆的好成绩,深受其车主好评。新款帝豪EV除了外观内饰与帝豪家族车型同步外,续航提升至300公里,并解决了用户诟病的充电慢等问题,有望在国家减补后的新能源市场中,继续保持其迅猛的市场表现。(图/文 网通社 白云鹏)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