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腾势400正式上市 续航大增/售36.98万起

作者:陈旭明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2-21 10:36: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腾势是专注于制造新能源车的汽车品牌,旗下首款纯电动车最早于2014年上市销售。网通社从腾势官方获悉,腾势400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区间为36.98-43.28万元,补贴后售价为30.38-36.68万元(以北京地区为例)。新车是现款腾势的升级改款产品,续航里程提升至400公里,并增加了全景天窗、车内氛围灯、感应开启式后备厢等多项配置。





腾势400官方指导价
车型 官方指导价(单位:万元) 北京补贴后售价(单位:万元)
时尚版 36.98 30.38
尊贵版 41.58 34.98
荣耀版 43.28 36.68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腾势400的外观与内饰设计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配置上将增加全景天窗、车内氛围灯、感应开启式后备厢、座椅/外后视镜记忆、Easy Access主驾驶座位自动调节等功能。此外,腾势400车型还优化了能量回收系统,并推出了升级版的APP,消费者可通过APP实现行程规划、远程预约充电、远程智能座椅加热、空调控制等功能。








通过升级生产工艺,提升电池能量密度,新车配备的磷酸铁锂电池容量为62千瓦时,相比此前的47.5千瓦时提升明显,同时保持了电池体积不变,最大续航里程增加到400公里(老款车型最大续航为253公里)。新车配备的电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35千瓦,峰值扭矩为300牛·米,官方公布0-100公里/时加速时间提升至10.5秒。(图/文 网通社 陈旭明)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