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本田 >> 本田资讯 >> 正文

本田与日立7月份将成立合资公司 共同研发电动汽车发动机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7-2-13 14:27: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2月13日电 据日本时事通信社报道,2月7日,日本本田汽车公司公布将与日立旗下的汽车配件子公司Hitachi Automotive Systems在电动汽车(EV)发动机事业领域展开合作,并于7月份成立合资公司,共同研发、制造及销售高性能发动机。此举不仅可以通过向其他汽车制造商销售发动机来控制成本,更能加快EV的普及。


除EV之外,混合动力车(HV)、插入式混合动力车(PHV)、燃料电池汽车(FCV)等“电动汽车”的发动机皆是共同研发的对象。电动汽车在改善地球温室效应方面被寄予厚望,全球市场规模扩大自不待言。(编译:付贞子 审稿:陈建军)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汽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