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雷克萨斯 >> 正文

238万的日本豪车之王, 凭啥比奔驰S级还贵?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1-4 13:16: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要说豪华车旗舰,抛去劳斯莱斯、宾利这样的顶级豪车之后,最为世人所熟知的,就是俗称德系三驾马车的BBA三大旗舰——宝马7系、奔驰S级、奥迪A8了,但是如果问道,除去德系之外,还有这样的豪车旗舰吗?或许还会有人想起来自日系的雷克萨斯LS。事实上,这款车可以称得上是日系的豪车之王,在如今市售车型中,它不但是日系车中最贵的豪车旗舰,也是所有普通级的豪华品牌中最贵的,它的要价甚至比BBA的三大旗舰常规版车型还要高!高达149.00-238.80万的售价,足以让这款车在豪华车中问鼎最高位的一席之地。



为什么它能够凌驾于德系三大旗舰之上?其实,早在第一代LS诞生的时候,丰田就点名要挑战当时在舒适性、静谧性上造诣最为顶尖的奔驰S级,为此他们策划了一个著名的广告:把15个高脚酒杯架在LS的发动机盖上,在马力机上加速至150km/h后,往酒杯上倒香槟,结果一杯都没有洒出来!雷克萨斯平顺性的口碑由此得来。



第一代LS曾大量引入中国市场,其中很大一部分是通过特殊渠道进入国内,也正是第一代LS刷新了人们对日系豪华车的认知,因为它丝毫不比当时的奔驰S级和宝马7系等德系豪华车逊色。只可惜第二代LS生不逢时,恰逢国内大力打击整车走私并限制进口车,使得第二代LS在国内的保有量相当少。


如今全新一代雷克萨斯LS将在2017年北美车展首发,有着近11年历史的第四代LS(代号XF40)车型也将进入生命末期。作为全球首款搭载8速自动变速箱的乘用车,第四代LS一定会被载入史册,而仅使用大排量V8发动机作为动力,也展现出了一种豪华品牌大型车独特的态度。作为雷克萨斯的旗舰车型,LS肩负了与宝马7系、奔驰S和奥迪A8竞争豪华车大型车市场的重任,但是第四代LS的市场表现始终无法与德系三驾马车匹敌。



【全新一代雷克萨斯LS预告图】


新一代雷克萨斯LS仍将延续前辈的作风,全球首款搭载10速自动变速箱的大型车、仅提供5.0L发动机和3.5L混合动力的态度、更富有科技性的内饰、使用大量安全驾驶辅助系统等亮点都展现出雷克萨斯打造大型车的理念。但作为一款商品,全新LS能否把亮点转化实实在在的销量,为企业多牟利润,这和坚持造车理念同样重要。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