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途观L疑似售价曝光 起步价你一定想不到

作者:王静亚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6-12-15 9:08: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上汽大众全新一代途观L将于12月15日正式亮相,并于明年1月18日正式上市。近期,关于新车的各种信息层出不穷,网通社获得了疑似新车售价的信息:途观L先期推出包含1.8T和2.0T高、低功率在内的3种动力共7款车型,疑似售价区间为21.18-31.58万元。在明年下半年1.4T车型推出后,新车售价有望进一步下探。




从曝光的疑似售价中能够看出,1.8T车型已经下探至21.18万元,这样的售价势必会给竞争对手带来很大压力;另外,2.0T高配车型的售价也仅为26.78万,这就给了消费者一个很大的选择,明年下半年上市的1.4T小排量车型的售价也值得小期待一下。



率先上市的车型将搭载1.8T以及2.0T高/低功率发动机。其中,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32千瓦;2.0T高/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为137/162千瓦。传动系统方面,1.8T与2.0T低功率版将匹配型号为DQ380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2.0T高功率版车型将匹配型号为DQ500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


此外,途观L搭载1.4T发动机车型将于明年下半年上市。现款途观1.4T丝绸之路版将在途观L 1.4T车型上市后逐步停产。



上汽大众全新途观L在外形上基本延续进口版Tiguan设计。尺寸方面,新车较现款途观得到大幅增加。其中长度增加至4,712毫米,宽度增加至1,839毫米。此外,全新途观轴距大幅加长至2791毫米,相比现款车型超出达107毫米,整体内部乘坐空间得到大幅提升。



与进口Tiguan车型相比,可以明显看出途观L在B柱及C柱后方进行了大幅加长,且C柱后方车窗面积有所加大,造型得到调整。





得益于尺寸的增加,新车的后备箱容积也十分“巨大”,纵深及高度方面均有着不错表现,且地板较为规整。此外,新车座椅采用黑色真皮包裹,并配以红色缝线,后排头部及腿部空间较为充裕,并配有自动空调系统。



看到这样的售价也许您会跟昂科威等中型SUV相比,但说实话,虽然之前途观定位紧凑型SUV,但是加长后的途观L车长超过4米7,轴距接近2米8,这样的空间表现不输大部分中型SUV。另外这是1.8T车型的起售价,明年下半年1.4T车型上市后价格有望再次下探,这样来看小排量的价格还是很值得期待的。(图/文 网通社 王静亚)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