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日产 >> 日产汽车资讯 >> 正文

东风日产人事调整 周先鹏不再兼任党委书记

作者:盖世汽车  来源:[入驻自媒体]汽车头条   更新:2016-12-14 13:46: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从相关渠道获悉,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于11月28日召开了干部大会,并宣布了公司对东风日产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赵书良担任东风日产党委书记,周先鹏不再兼任党委书记。



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党委书记 赵书良(前排左三)

据悉,公司副总经理童东城出席会议,并充分肯定了东风日产成立以来所取得的骄人成绩,并期望东风日产新的领导班子“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开创东风日产事业新局面”。周先鹏、赵书良分别做表态发言。


2014年底,原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党委书记周先鹏临危受命出任副总经理。随后,周先鹏为东风日产定下了“高质量跨越百万”的年度基调。


众所周知,东风日产在2015年12月29日宣布突破百万辆;重要的是,东风日产以“终端销量”数据(也就是客户交车数据)作为自己的销量数据进行公布,真实体现东风日产在市场上的情况。而提车交车均过百万则是“高质量跨越百万”的一个硬性指标。


进入2016年,东风日产以“客户年”为基调,持续推进YOUNGNISSAN品牌年轻化战略,并在经销商渠道、产品研发、市场营销、生产制造等体系化建设的基础上,再造百万。10月份,NISSAN、启辰双品牌终端销量再破10万台,同比增长21.6%。这意味着,东风日产在“金九银十”的两个月里终端销量已超过20万台,百万辆似乎再无压力。


目前,东风日产已于2016广州车展发布“i3计划”,描绘了以全价值链智能化升级引领未来汽车生活的美好愿景。


公开信息显示,赵书良曾任东风汽车公司工会副主席、东风汽车公司(党委)办公室主任。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汽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