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其他 >> 正文

各国"的哥"百态 英国最实诚美国最随性

作者:马晓蕾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6-12-7 8:37: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提到英国,很多人都会想到它的绅士文化,而英国人的性格保守中略带一丝高傲。前段时间的“退欧”大戏让曾经的日不落帝国再一次搏得了世界的关注,许多人把英国“退欧”公投的结果看作是没落贵族的一次集体傲娇。


凡是去过英国的人都会从不同的角度欣赏这个国家,除了“绅士风度”,英国的打车文化也由来已久,我们这里将以伦敦为例,看一下英国的出租车和出租车司机都有哪些特点。







当时伦敦出租车设计有许多特别的规定,比如车厢高度必须让乘客可以无需摘掉高高的英式礼帽便可坐直身体。这个规定现在还保留着,不过原因是为了方便轮椅乘客。








英国政府官方公布的Black cab的计费标准
行驶距离 行驶时间(分钟)

周一至周五早5点到晚8点(英镑)


周一至周五晚8点到晚10点;周末晚8点到晚10点(英镑) 法定假日晚10点至次日早5点(英镑)
1英里(1.6公里) 6-13 5.80 - 9 5.80 - 9 7 - 9.20
2英里(3.2公里) 10-20 8.80 - 14 9.20 - 14.20 10.60 - 15
4英里(6.4公里) 16-30 15 - 22 17 - 23 18 - 28
6英里(9.6公里) 28-40 23 - 30 29 - 32 29 - 34
从希斯罗机场到伦敦市中心 30-60 46 - 87 46 - 87 46 - 87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Black cab由伦敦公共客运管理办公室颁发运营执照,而Mini cab是隶属于各家出租车公司,这些公司多数为个人开办,买几辆车、雇几个司机、再聘几名接线员就能开张做生意了。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