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听着音乐开着车 宝骏560律动版即将上市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6-12-2 21:07: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560是宝骏旗下一款热销SUV,2016年上半年共售出17.4万辆,年内宝骏将推出新款560律动版。网通社从宝骏官方获悉,560律动版于本月底正式上市。新车外观采用面积更大的“U”型前脸造型,立体感十足。内饰方面,新车装备带有低音炮和独立功放的哈曼品牌9扬声器音响系统,给车内乘员带来更为“震撼”的听觉效果。




新款560外观更加年轻化,前脸采用“U”型样式,且进气格栅面积更大,前格栅与前大灯连成一体,整体效果更为大气。在前保险杠两侧,增加了“凸面”设计,力量感、层次感十足。大灯造型上挑,并带有LED日间行车灯。宽大的尾部造型简约时尚,转向灯、倒车灯、刹车灯进行重新组合,点亮效果非常醒目。




内饰方面,新款宝骏560座椅造型进行了重新设计,并进行了配色调整,整体更具质感。新车装备了炮筒式智能仪表盘以及8英寸超大中控屏,并配有超大电动全景天窗、主副驾驶电动座椅等舒适性配置。此外,新车将搭载来自哈曼品牌的9扬声器音响系统,并带有低音炮和独立功放。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峰值扭矩230牛·米,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此外,560律动版采用5连杆式后独立悬挂,不仅提升了车辆在行驶过程中的稳定性,而且舒适性也更好。(图/文 网通社 石瑞)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